晴時多雲

U18亞青》棒打吉田輝星又轟李晨薰 南韓第四棒金大韓好可怕

2018/09/10 22:03

南韓當家第四棒金大韓是職棒即戰力。(取自韓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今天與台灣激鬥到突破僵局制,最後以7:5勝出,第五度奪冠,陣中當家第四棒金大韓,預賽對日本王牌吉田輝星轟三分砲、今天冠軍戰又砲打台灣王牌李晨薰,今年才高二的年紀,已是2019年韓職斗山熊首輪指名的超級新秀,讓台日強投一同落難。

5日在對上日本的預賽,金大韓首局就從今年甲子園大放異彩的吉田輝星手中,轟出一發左外野三分砲,讓南韓奠定勝基,終場以3:1擊敗日本,而今天第二局對上台灣193公分的強投李晨薰,也不懼怕他超過150公里的速球,最後轟出右外野追平陽春彈。

2000年12月出生的金大韓,擁有身高185公分、體重83公斤優異體格,不只如此,他也是位二刀流,在投手丘上球速可超過150公里,未來絕對會成為台日國際賽交手都十分注意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