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痛斥主審爭議事件 國際網總挺裁判

2018/09/11 09:04

小威廉絲指著主審鼻子大罵。(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日前在美網決賽因被判違規指導與主審拉莫斯(Carlos Ramos)爆發爭執,國際網球總會(ITF)今天出面力挺主審拉莫斯,表示他的判決都是根據規定執行的。

事發兩天後國際網球總會做出回應,表示所有對小威廉絲的懲處都是有憑有據,力挺葡萄牙籍的主審拉莫斯,聲明中還補充:「拉莫斯根據相關規定執行他的職責,並始終保持專業、公正的態度。」。

比賽當天小威的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在場邊指導的手勢被拍的一清二楚,不過當下小威廉絲並沒有往教練席的方向看,仍遭到主審罰分,因此走到網前主審拉莫斯爆發口角,一度情緒失控辱罵主審「騙子」、「小偷」等字眼。

小威廉絲昨天收到美國網協共1萬7000美元(約52萬3656新台幣)的罰單,包含教練指導、摔拍以及對主審的言語攻擊三項在場上的違規行為。小威在比賽中以2:6、4:6敗給日本新星大坂直美,拿下銀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