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揮別陰霾連奪兩大賽金盃 透露登山重獲動力

2018/09/11 12:29

喬科維奇在2018美網男單奪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揮別肘傷開刀、沉迷冥想等陰霾,31歲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奪冠,獲得生涯第14座大滿貫賽冠軍,並列史上第三人。喬科維奇表示,6月和妻子去爬法國知名的聖維克多山(Sainte-Victoire),是他連拿今年溫網、美網冠軍的關鍵。

《BBC》報導,喬科維奇在法網八強爆冷出局後,就與妻子到聖維克多山來爬山,並到山頂,「我們坐下來,用不同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他表示,「我獲得新的靈感、動力,我回想網球,它激起我的情緒,都是正面的想法,我感覺在這項運動上獲得全新的呼吸。」

之後喬科維奇就拿到溫網冠軍、辛辛那提名人賽也奪冠,還贏得美網金盃。他表示,「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再次遠足。」喬科維奇還說,「我強烈建議你們去爬,你的人生中會有些好事發生。」

喬科維奇在2018美網男單奪冠。(法新社)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