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暴力轟 左投哈普轉戰洋基沒輸過(影音)

2018/09/11 13:3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今天對雙城之戰轟出460英呎遠的大號陽春砲,加上左投哈普(J.A. Happ)6局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以7:2獲勝。哈普轉戰洋基後,8場先發拿了6勝,沒有吞敗。

桑契斯在6局上鎖定雙城投手吉普森(Kyle Gibson)一顆偏低的94.8英哩速球,一棒撈出左外野看台,還飛到第三層觀眾席,本季第16轟出爐,這發陽春砲也打破0:0的僵局。洋基7局上趁對方後援控球不穩,單局5安外加獲得4次保送、1次高飛犧牲打在內,灌進6分奠定勝基。

哈普先發6局被敲6安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沒有任何的保送,拿下第16勝,賽後防禦率降至3.75。哈普轉戰洋基後,8場先發獲得6勝0敗的戰績,這段期間防禦率僅2.70。

超級新人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在第7局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開啟洋基6分大局。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安杜哈爾成為自1936年的洋基名將迪馬喬(Joe DiMaggio)後,再次有洋基新人在菜鳥年至少20轟、40支二壘安打。

洋基強打捕手桑契斯。(法新社)

左投哈普獲得第16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