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公開賽》東京奧運場館初體驗 周天成奪台將首勝

2018/09/11 12:39

周天成(左)奪下台將日本公開賽首勝。(取自日本公開賽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8日本羽球公開賽移師東京奧運場館「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舉行,這座室內高度近三層樓場館也正式開放測試,現場燈光採聚光燈型,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今天首輪面對地主選手常山幹太,終場以21:10、21:11,奪下台將日本公開賽首勝。

從東京都鬧區涉谷移師調布區,這座全新場館帶給選手不同感受,周天成上週日結束路跑活動馬上搭機赴日,小天調適得不錯,首輪以直落二贏球,下一輪將面對中國林丹、泰國旺查倫勝方。

日本公開賽為消化賽程,提前一天開賽,單打台將今天陸續出賽,稍早白馭珀遭遇女單世界第二的日本好手山口茜,以18:21、12:21,不敵對手,李佳馨則強碰地主佐藤冴香,以7:21、11:21吞敗。

腰部有些不適的王子維今天面對荷蘭卡爾尤,最終以14:21、17:21,首輪止步。

東京奧運羽球與現代五項場館。(資料照,東京奧運籌備會媒體組提供)

東京奧運羽球場館外觀。(資料照,東京奧運籌備會媒體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