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東京奧運場館好不好打 王子維報你知

2018/09/11 16:29

奧運羽球場館啟用,樓高三層,球員仍在適應。(取自大會粉絲頁)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8日本羽球公開賽移師東京奧運場館「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舉行,台灣好手王子維雖然在單打首輪遭淘汰,來到2020東京奧運場地,他把握機會適應,也直稱讚,場地非常乾淨、舒適,很有日本人的風格。

這座體育館去年底正式落成,是座綜合性場館,主要場地的比賽區域達4900平方公尺(約1400多坪),約4座標準籃球場大小,今天羽球賽鋪了五面場地,場地與場地之間仍有間距,相當寬敞。

王子維表示,視覺上好像比全英公開賽還大,大得誇張,因為連2樓都能座觀眾,也可能是空間感很大,球速相對比較慢,燈光方面偏黃,沒有一般白光刺眼。

走過練習場、休息室,王子維表示,設備都很新,而且舒適、乾淨。

桃田賢斗(左)稱讚奧運場館。(取自大會粉絲頁)

地主桃田賢斗首輪拍下丹麥選手安童森,他賽後也稱讚這座場館,「燈光讓我球看得很清楚,風不是太強,天花板也不是太高,我覺得很棒。」

所屬NTT羽球隊的桃田賢斗其實可說是完全地主,因為球隊宿舍就位於體育館所在的調布市,桃田也希望,借地利之緣,衝擊個人首座日本公開賽冠軍。

桃田賢斗(左)目標是挑戰個人首座日本公開賽冠軍。(取自大會官方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