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以理事身分回歸日本桌壇 目標擊敗中國

2018/09/11 16:53

福原愛結婚生子後淡出桌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自從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後,逐漸淡出桌壇,把重心放在家庭,不過下個月日本全新打造桌球聯賽T聯賽,小愛將以理事身分,回歸日本桌壇。

福原愛在2016年里約奧運拿到女單第四名、女團銅牌後,歷經結婚生子,淡出球壇,T聯賽新賽季將於今年10月展開,放眼的目標,就是成為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打敗中國選手的本土菁英培養所。

福原愛在今年春天就受到邀請擔任理事一職,但她直到六月下旬才答應接下職務,她表示:「我從3歲開始打球以來,一直受著日本桌壇的恩惠,教會我很多東西。所以現在到我報恩的時候了,希望能為日本桌球發展盡一份心力。」

T聯賽將會分成男女各四支隊伍,每支球隊6人組成。福原愛是T聯賽15名理事成員之一,而她的丈夫江宏傑屆時也將代表琉球未來太陽隊出賽。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感情甜蜜,還出演實境節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