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先發登板戰起亞虎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12 07:09

王維中今出戰起亞虎。(資料照,取自NC恐龍臉書)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NC恐龍左投王維中將在今天下午5點30分先發出戰起亞虎,繼續挑戰本季第7勝。王維中上次出賽是在6日迎戰LG雙子,用67球投完5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但因隊友守備失誤,僅2分責失分,吞下本季第8敗。今天面對起亞虎除了注意失投球外,也要祈禱隊友守備不要出差錯,才有機會挑戰第7勝。

美國職棒例行賽,早上7點由紅襪迎戰藍鳥,紅襪派出傷癒歸隊的塞爾(Chris Sale)先發,對上藍鳥的博魯茨基(Ryan Borucki)。塞爾近7次先發全部拿下勝投,總計7場比賽主投44局僅失1分,並送出驚人的79K,今天要挑戰個人先發8連勝,不過一個月沒有出賽的他,能否維持狀態,仍值得觀察。喜愛棒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中職方面,晚間6點35分由中信兄弟出戰統一獅,象隊派出年輕土投陳琥先發,獅隊則推出王牌投手羅里奇主投。羅里奇近況不盡理想,近2場先發共失14分,防禦率也持續上升,今天要力拚終止個人2連敗。而象隊的王威晨狀態火熱,已經連續10場比賽敲安,絕對是獅隊不可輕忽的對象。

日職今天共有4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們,分別是羅德出戰日本火腿、軟銀對上樂天、中日挑戰阪神,以及巨人迎戰養樂多。旅日台將陽岱鋼能否爭取到上場的機會並完成百轟里程碑呢?球迷們不要錯過精彩轉播囉!

KBO例行賽

17:30 起亞虎@NC恐龍 博斯運動1台

MLB例行賽

07:00 藍鳥@紅襪 FOX體育、民視

10:00 遊騎兵@天使 FOX體育、FOX體育3台

CPBL例行賽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育樂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CPBLTV

NPB例行賽

17:00 羅德@日本火腿 FOX體育 

17:00 軟銀@樂天 FOX體育3台

17:00 中日@阪神 ELEVEN SPORTS1

17: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