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鑼總肯定戴培峰 不排除本季叫上一軍

2018/09/11 17:27

陳連宏表示戴培峰有機會在本季上一軍。(資料照,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選秀狀元戴培峰打完亞洲青棒賽,近日內將到二軍報到。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先讓戴培峰熟悉一下職棒環境,如果調整得宜,本季就有機會上一軍蹲捕。

陳連宏表示,由於亞青比賽時間和職棒將近,沒有機會完整看到戴培峰出賽,只「瞄」到他一次盜壘阻殺,不過,會用狀元籤選他,戴培峰的素質當然是相當出色,只需要趕快熟悉職棒環境。

8月底悍將已經將戴培峰註冊在60人名單,今年上一軍的資格沒有問題。陳連宏表示,戴培峰要先熟悉球隊的暗號,和投手群的球路,捕手的工作比較複雜,除了配球也要指揮守備,因此必須融入球隊的做戰型態,會比野手花更多時間,希望他儘快適應。

陳連宏表示,如果戴培峰二軍實戰調整的狀況不錯,會再到一軍隨隊,畢竟他沒有接過一軍投手的球,會先擔任牛棚捕手,了解投手的特性,配球才能事半功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