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怒了!網球裁判考慮聯合抵制小威出賽

2018/09/11 19:22

小威在冠軍戰飆罵主審拉莫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名將小威廉絲在美網冠軍戰飆罵主審風波持續延燒,根據英國《泰唔士報》報導,網壇眾裁判正考慮聯合抵制小威的比賽,他們不滿冠軍戰執法主審拉莫斯(Carlos Ramos)只是完成自己的工作,卻被指責騙子、小偷,還被冠上性別歧視之名。

小威在先前結束的美網冠軍戰中,因教練場上指導,加上失控摔拍、怒罵主審是「小偷」,賽後還直言自己遭到性別歧視,引起廣大風波。

《泰唔士報》報導,一名匿名官員指出,事情發生後,WTA、美國網協都沒有出面相挺拉莫斯,還發聲明讚美小威在頒獎典禮上展現運動員風範,裁判們感受到不受支持,正考慮表態,拒絕執法任何小威的出賽,直到她願意為攻擊拉莫斯的行為道歉為止。

國際網球總會(ITF)今天則是力挺葡萄牙籍的主審拉莫斯,聲明中還補充:「拉莫斯根據相關規定執行他的職責,並始終保持專業、公正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