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尼克斯、郭嚴文投打發威 桃猿把悍將打成3連敗

2018/09/11 22:07

桃猿先發尼克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Lamigo桃猿尼克斯先發7局無失分,郭嚴文轟出3分砲,以7:1擊敗富邦悍將,桃猿終止2連敗,把悍將打成3連敗。

尼克斯只被擊出4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打,連4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共投28局被擊出19支安打失2分。

第4局桃猿王柏融和陳俊秀連續二壘打先馳得點,1出局後朱育賢安打再下一城,第8局郭嚴文在2出局後轟出3分全壘打,取得5:0領先。

郭嚴文轟出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郭嚴文轟出三分砲回來與隊友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8局下桃猿起用林柏佑中繼,悍將展開反攻,高國麟代打擊出二壘打,于孟馗打出左外野德州安打,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陳品捷再敲二壘打攻下1分,終止悍將連16局無得分,並攻佔二、三壘仍無人出局,但未能追加分數。

9局上桃猿靠著四壞球、不死三振和藍寅倫、王柏融安打再得2分,王柏融連2場3安打,藍寅倫、陳俊秀和朱育賢都是2安打、1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