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OK了 明依正常輪值先發戰起亞虎

2018/09/11 22:31

王維中將於明天先發對起亞虎。(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NC恐龍左投王維中明(12日)將進行本季第20場先發,繼續挑戰本季第7勝。他在上次傷癒歸隊登板,這次依正常輪值先發,也證明身體已經無異狀。

NC恐龍今晚以10:7擊敗起亞虎,也在賽後公布明天先發由王維中擔任。王維中上次出賽是在6日迎戰LG雙子,用67球投完5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但因隊友守備失誤,僅2分責失分,吞下本季第8敗。

由於王維中之前是因肩膀和手肘不適下二軍調整,代總教練俞英濬在上一場賽後即表示,為了保護王維中,在他傷癒歸隊首戰有設7、80顆的球數限制,若之後未出現異狀,就會讓他回到5人先發輪值中。

王維中在休息5天後,明天擔任先發,也證明他在上次登板之後未再出現不適,希望在今年第20場先發能幫助球隊奪勝。王維中本季已出賽19場,累計6勝8敗、防禦率4.02,投球局數已達109.2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