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日本國腳執教首秀出師不利 柬埔寨主場慘遭逆轉

2018/09/12 08:52

本田圭佑執教首戰出師不利,柬埔寨主場遭逆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得一新三用的前日本國腳本田圭佑,除了下季將以球員身份,效力澳洲超級聯賽墨爾本勝利隊之外,還得擔任柬埔寨國家隊主帥兼領隊,而前日(10日)迎來執教首秀的本田圭佑,卻出師不利,在主場遭馬來西亞逆轉。

生涯在世界盃累積4顆進球,成為亞洲球員之最的本田圭佑,儘管已過而立之年,球技仍獲肯定上月以年薪約290萬美元(約台幣8845萬元)加盟澳洲超級聯賽,不過才過一周又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將擔任柬埔寨國家隊的主帥並兼任總管,馬上引發外界熱議。

本田圭佑(右)執教。(法新社)

而本田圭佑首仗帶領世界排名166位的柬埔寨,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國家隊,現場也吸引了將近5萬球迷到場觀戰,柬埔寨隊在上半場18分鐘,藉著一次罰球機會先馳得點,以1:0領先馬來西亞,沒想到在下半場卻後繼無力,被馬來西亞連進3球,最終就以1:3吞下敗仗。

球隊在領先時遭到逆轉吞敗,雖然讓新科教頭本田圭佑有點失望,但賽後受訪時仍十分肯定球員們此役的表現。

「球隊在開賽的30分鐘都發揮得不錯,球員在場上都展相出奪勝拚勁和熱情,雖然最後沒能拿下勝利,但我對球隊整體的表現仍然相當滿意。」本田圭佑說道。

本田圭佑指導柬埔寨球員。(法新社)

本田圭佑。(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