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大谷連8戰敲安中斷 天使投手群全面壓制遊騎兵

2018/09/12 12:5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遊騎兵

0

0

0

0

0

0

0

0

0

0

2

0

天使

0

1

0

0

0

0

0

0

X

1

2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將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拉上先發,總計此戰共動用了8名投手全面封鎖遊騎兵打線,前7局還合力投出無安打比賽,讓遊騎兵打線一籌莫展,天使靠著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2下的陽春砲攻下唯一1分,最終就以1:0險勝。

大谷此戰3打數沒有安打,2次擊出滾地球、吞下1次三振,終結連8場安打的紀錄,打擊率下滑至0.291。

第九局

天使送出三上三下,遊騎兵還是未能破蛋,比賽結束。

第八局

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從天使第7任投手布雷克(Blake Parker)手中擊出本場比賽遊騎兵的第一支安打, 遊騎兵跑者佔上得點圈還是突破得分大門。

第七局

天使投手車輪戰奏效,遊騎兵7局沒有敲出任何安打。

第六局

楚奧特(Mike Trout)兩出局後獲保送上壘,演出盜壘成功,不過大谷翔平第三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

大谷翔平。(法新社)

第五局

兩隊都演出三上三下。

第四局

楚奧特(Mike Trout)挨觸身球,並靠著投手暴投上二壘,大谷翔平第2打席與遊騎兵投手纏鬥10球最中吞下三振。

第二局

天使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今客串先發投不滿2局退場,投1.1局沒被敲安無失分,另有2次四壞,由拉米瑞茲(Noé Ramirez)接替投球。

下個半局,天使靠著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陽春砲先馳得點。

費南德茲開轟。(法新社)

第一局

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敲安上壘,不過大谷翔平首打席敲滾地球瓦解天使攻勢。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擔任先發第4棒,挑戰連9場比賽敲安,目前他已經累計19發全壘打、9次盜壘,目標直指20轟、10盜的里程碑。


遊騎兵先發名單

R. Odor 2B
J. Profar 1B
E. Andrus SS
N. Mazara DH
A. Beltre 3B
J. Gallo RF
W. Calhoun LF
I. Kiner-Falefa C
D. Robinson CF

投手 Adrian Sampson

天使先發名單

K. Calhoun RF
D. Fletcher 2B
M. Trout CF
S. Ohtani DH
J. Upton LF
A. Simmons SS
J. Fernandez 1B
K. Cowart 3B
J. Hudson C

投手 Jim John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