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石宇奇亞運後再度一輪遊 中國網友狠酸「一砸就碎」

2018/09/12 10:36

石宇奇昨遭直落二,繼亞運後再度一輪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日本羽球公開賽,世界男單排名第二的中國新星石宇奇,昨日首戰竟爆冷遭泰國好手佩爾帕達布(Khosit Phetpradab)直落二拍落,繼亞運後再次一輪遊,而輸球消息傳回中國國內,自家網友也毫不留情轟他「一砸就碎」。

2018上半年表現亮眼的石宇奇,不但連續在印度公開賽、全英公開賽、湯姆斯盃以全勝之姿封王,今年羽球世錦賽更接連擊敗同胞前輩林丹、諶龍,打進決賽,被封為中國國羽新一哥。

不過他在世錦賽男單決賽不敵日本一哥桃田賢斗,中國網友就不滿他在決賽中沒有打出氣勢、加上比賽地點又是在敏感的「南京」,紛紛怒罵他是「罪人」、「日本間諜」,當時石宇奇也不甘示弱,直接在微博上回嗆網友掀罵戰。

然而石宇奇接下來狀況卻不甚理想,亞運男團遭台灣一哥周天成直落二吞敗,雖然最後中國男團順利奪下金牌,不過亞運男單的首輪他卻爆冷輸給地主國印尼選手克里斯提遭淘汰,昨天對上佩爾帕達布又遭直落二,提前打包出局。

泰國好手佩爾帕達布。(法新社)

而中媒《網易體育》網站一篇《石宇奇咋回事?日羽赛又首輪出局》的新聞一出,馬上吸引不少中國網友就在底下留言狠酸,「力氣都用在懟(嗆)網友了」、「心理素質難當大任」、「技不如人唄」,還有網友直接嗆他「石宇奇可以回去玩抖音了!」

石宇奇又遭直落二淘汰,大批中國網友開酸。(取自網易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