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原進度持續進步 洋基「法官」何時能歸隊?

2018/09/12 11:49

洋基「法官」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棒賈吉(Aaron Judge)因右手腕骨折,自7月28日就沒再出賽,不過復原又有進展,今天賈吉首度進行了接傳練習,至於何時能夠歸隊,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未給出明確的日期。

「法官」賈吉復原進度持續進步,除了練打之外,今天已經開始進行接傳練習,大家都相當關注賈吉的狀況,期盼他能盡快回到球場,布恩今表示,「我們對他的復原狀況有信心,但我們並不想操之過急。」

布恩透露,賈吉接下來會繼續進行打擊及傳球練習,球團也會密切觀察他的狀況,「我們其實對於他的歸隊時間是有一點想法,但我寧願每天持續更新他的消息,希望這週末他能有更廣泛的練習,或許我們就能做出決定。」布恩說。

賈吉本季出賽99場,372打數敲106安、包含26發全壘打,打擊率0.2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