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公開賽》亞運男雙銅牌「雙李配」 扳倒第6種子晉級

2018/09/12 13:33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右)與李哲輝(左)。(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奪下亞運男雙銅牌的李哲輝/李洋首戰碰上第6種子的丹麥組合Mads Conrad Petersen/Mads Pieler Kolding,以21:19、21:16過關,另一組男子台將陳宏麟/王齊麟也以直落二晉級16強。

日本羽球公開賽雙打賽程點燃戰火,世界排名第12的李哲輝/李洋開賽後強勢進攻,首局連下3分先聲奪人,沒有讓對手有超前的機會,最終以21:19搶下第一局,李哲輝/李洋再靠著穩定發揮,以21:16拿下第2局,整場比賽耗時43分鐘,李哲輝/李洋將與世界第2的印尼搭檔阿爾弗藍(Fajar Alfian)/阿迪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爭奪8強門票。

世界排名第11的「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對上泰國組合Tinn Isriyanet/Kittisak Namdash沒有遇到太大阻礙,僅花26分鐘就以21:10、21:11勝出,下一場將對上丹麥搭檔Anders Skaarup Rasmussen/Kim Astrup。

至於另一組人馬蘇敬恒與廖敏竣以11:21、18:21不敵南韓搭檔止步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