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強投歸來?藤浪二軍催速154公里 本週一軍對橫濱

2018/09/12 14:48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連3季有雙位數勝投進帳的阪神虎強投藤浪晋太郎,今年控球嚴重走鐘、球威漸失,7月下旬被打爆後就遭下放二軍,不過,近一場出賽3局僅失1分,最快球速達154公里,阪神教練團決定將他拉上一軍,預計16日要對上橫濱DeNA。

藤浪本季出賽9場、拿到2勝3敗,防禦率高達6.34,寫下生涯新高,藤浪上次一軍先發是7月26日對上廣島,當時只投0.1局就狂失5分退場。

藤浪下放二軍調整,最近一場投球狀況回穩,3局共投49球、被敲3安失1分,另有4次三振沒有四壞,也有催出球速,阪神金本知憲監督到場觀賽,他認為藤浪的控球狀況看起很不錯,也很有自信,金本監督決定將藤浪拉回一軍,預計於16日登板面對橫濱DeNA。

由於雨神不斷攪局,阪神虎有多場比賽被迫延賽,導致例行賽尾聲賽程大爆炸,自9月26日開始到10月8日將進行13連戰,如果9月25日還被安排補賽,可能得面臨20連戰的惡戰,金本監督盼藤浪能在關鍵時刻填補投手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