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前NBA球員坦承睡過341名女人 妻子氣炸

2018/09/12 16:45

前NBA球員馬克希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馬克希爾(Jason Maxiell)與妻子布蘭迪(Brandi)日前上節目時,坦承自己在婚內出軌,偷腥過50多次,共睡過多達341名女人,讓布蘭迪當場氣炸,直接離開錄影現場。

影片請點此

現年35歲的馬克希爾曾在2005年NBA選秀會中第一輪第26順位被活塞選中,生涯待過活塞、魔術、黃蜂,共在NBA闖盪10個賽季,留下場均5.6分、4.2籃板、0.8次阻攻的成績。

馬克希爾在2015年曾轉戰中國CBA天津榮鋼金獅,之後也到菲律賓、土耳其打球,2017年宣布退休。他在高中時就與布蘭迪相識,2010年結婚,兩人相愛長達17年,布蘭迪知道丈夫有偷腥行為,但真相卻超乎她的想像。

馬克希爾日前上《Fix My Life》節目,坦承曾和341名女人睡過,在婚姻內出軌50次以上,讓布蘭迪相當火大,直說「噁心!」,接著氣得離開攝影棚,主持人也攔不住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