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力拚八強!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13 07:01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我國女子羽球好手,世界羽壇球后戴資穎將在今天出戰2018日本羽球公開賽16強賽事,愛爾達體育台將在早上九點時為大家帶來轉播。今天的對手是中國女將陳曉欣,她世界排名第33,兩人先前只交手一次。上一戰戴資穎對上大馬女將謝抒芽以直落二勝出。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也要緊接著出賽,將要對決的是中國名將林丹。周天成在生涯並未對林丹取得優勢,對戰成績僅1勝5敗,但這場沒有轉播。戴、周兩人都要爭奪八強門票。

美國職棒例行賽,早上七點是民視轉播美東內戰-藍鳥對紅襪-的賽事,紅襪將由普萊斯掛帥先發,強勢挑戰賽季第15勝。八點是FOX體育台帶來的洋基作客雙城,洋基要派出的是近期跌跌撞撞的王牌瑟維里諾(Luis Severino),他在下半季的自責分率高達6.95,近況相當慘烈。十點是遊騎兵對上天使的比賽,將由FOX體育三台轉播。大谷翔平本季在主場已經打出12支全壘打,大家想必都相當期待明天他又要帶來什麼樣的精采表現。

中職方面分別在新莊與洲際開打的獅象大戰與桃猿對決悍將。兩場都是洋投土投的對決,由施子謙對上萊福力、以及蘇俊羽對上羅力。

日職部分是中日龍作客甲子園球場挑戰阪神虎,由ELEVEN SPORTS轉播;另一場則是有我國旅日名將陽岱鋼的讀賣巨人在主場迎戰來犯的東京養樂多燕子,將由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3台帶來轉播,觀眾不要錯過了!

日本羽球公開賽

09:00 戴資穎vs.陳曉欣 愛爾達體育台

MLB例行賽

07:00 藍鳥@紅襪 民視

08:00 洋基@雙城 FOX體育

10:00 遊騎兵@天使 FOX體育3台

CPBL例行賽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育樂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CPBLTV

18:35 Lamigo桃猿@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台、愛奇藝、CPBLTV

NPB例行賽

17:00 中日@阪神 ELEVEN SPORTS1、2

17: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