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累也要專心投每顆球 李振昌10救援達陣

2018/09/12 23:33

「小李飛刀」李振昌最快球速147公里,收下返台後第10次救援成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今晚在中信兄弟領先1分情況下,守護神李振昌9局上登板關門,用10球連續解決3人,助隊6:5逼退獅隊,收下3連勝。「小李飛刀」最快球速147公里,收下返台後第10次救援成功,且是連續6場救援成功、連9局無失分。

季中披上黃衫後,李振昌已出賽17場、17.1局,進帳10次救援成功,另有1勝、1次救援失敗,防禦率和WHIP皆僅1.04,始終令總教練史耐德很安心。

史總說:「C.C.表現一場比一場來得好,他很聰明,也很願意在賽後跟投手教練伯納、牛棚教練葉明煌討論打者特性,持續對打者做功課,知道面對哪些打者要用什麼策略。」李振昌也歸功隊友幫忙,「有跟捕手聊天,也聽了(鄭)錡鴻賢拜等人的建議,都滿有用的。」

由於已近球季尾聲,李振昌難免會累,他說,可能因為身體疲勞,其實還沒調整到很好的狀態,「直球是速度慢慢有出來,滑球還沒很穩定,但一上場就會把『我很累』的想法拋開,專心投每一顆球,想辦法讓對手打不好。」

在中職已拿到10場救援成功,李振昌先是笑說:「我想要100場!」隨後又表示,幫球隊守住勝利是他該做的工作,但如果沒有隊友打下分數,也無法上場救援。

兄弟一分險勝統一獅,獨居下半季龍頭寶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