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奈爾宰制印地安人 19勝獨居美聯勝投王

2018/09/13 11:09

史奈爾拿下本季第19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今天面對美聯中區王者印地安人隊,繳出7局9次三振,僅被敲出1安失1分的成績,拿下本季第19勝,超越印地安人隊的克魯伯(Corey Kluber)獨居美聯勝投王。

史奈爾這場比賽完全宰制印地安人隊,他只被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擊出一發陽春彈失掉一分,送出2次保送,幾乎完美地封鎖掉印地安人打線。光芒隊則在首局就靠著崔志萬挹注兩分砲取得領先,終場就以3:1擊敗印地安人。

崔志萬延續火燙手感,首局擊出兩分砲。(今日美國)

今年史奈爾出賽28場都是先發,19勝5敗,主投164局,防禦率只有2.03,送出195次三振,每九局被打擊率只有1成83,每九局被上壘率低到只有0.98,是今年塞揚獎的熱門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