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重砲打線熄火 遭雙城10敗投手7.1局無安打(影音)

2018/09/13 12: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與雙城隊系列賽最後一場,雙城隊先發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繳出7.1局無安打的表現,洋基雖然靠著「鳥哥」柏德(Greg Bird)打破被無安打的窘境並打破鴨蛋,但終場以1:3輸給雙城,苦吞2連敗。

歐多里齊今天讓洋基隊的重砲打線一籌莫展,主投7.1局只在第八局被打出一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5次三振,失掉1分,拿下第6勝(另10敗),本季歐多里齊賽前防禦率4.57,賽後則降到4.41。

歐多里齊7.1局無安打。(法新社)

洋基隊今天先發則是最近表現跌跌撞撞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這場比賽他同樣投不滿6局就被換下場,今天主投5.2局送出5次三振,被打4安失掉1分,吞下本季第8敗。

雙城隊今天主要靠著後段打線發揮拿下3分,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第六局二壘安打破蛋後,Astudillo以及凱普勒(Max Kepler)在第七局各打1分。洋基隊則是只靠柏德擊出的二壘安打打下唯一1分,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也有一安,今天洋基總計只打出兩支安打。

洋基隊柏德在第八局終於突破歐多里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