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活化蚊子館 體育署推動體育產業園區計畫

2018/09/13 17:42

體育署長高俊雄。(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體育署今召開例行記者會,說明接下來將推動運動產業園區設置,且相關補助及獎勵辦法已經在昨日的教育部部務會議中通過。

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近幾年國民多選擇體育作為休閒活動的選擇,相關辦法希望能夠活化部分使用率低的場館,希望藉由運動產業園區的設置,進行活動,提升經濟效益。

高俊雄以日本千葉當地的園區為例,「裡面有攀岩場、運動用品零售業、整脊復健等,都和運動相關,民眾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他也看好這項產業的潛力,希望以此帶動國人運動風氣。

此外,高俊雄針對足協改選及未來足球發展提出看法,「以目前的進度,足協預計在10/10至20日能夠完成改選,屆時會和新任理事長商討未來足球發展方向,且原本的6年計畫,也可能延長為10年計畫。」他希望這次足協的例子能作為借鏡,別因協會內部問題,影響國內體育發展。

體育署長高俊雄。(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