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右腕確認是新傷 本季提前報銷

2018/09/13 17:48

統一蘇智傑。(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統一獅主砲蘇智傑8月9日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因打一顆擦棒界外球導致右手腕受傷,高掛免戰牌至今。總教練黃甘霖今天透露,蘇智傑日前再度就醫檢查,確認這是新傷,須再休息至少4至5週,確定本季提前報銷。

蘇智傑8月初掛傷號後,經檢查是右手腕骨折,且三角軟骨主體破裂,也因傷辭退雅加達亞運徵召。

黃甘霖說,當時醫生評估蘇智傑是舊傷,慢慢復健也有好轉,但上週再到高雄長庚醫院檢查,發現傷處有長肉,代表是新的傷勢,「智傑不用開刀,但為了安全起見,起碼還要再休4到5週,既然已經趕不上今年球季,就讓他好好休息,先停6週也OK,避免影響到明年。」

蘇智傑今年長程砲穩定輸出,8月初已累積17轟,追平去年締造的生涯最高紀錄,原本有大好機會爭取年度全壘打王,卻因傷提前報銷,本季共出賽65場,敲出75安、49分打點,打擊率0.307、長打率0.537、上壘率0.3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