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悍將勝桃猿止敗 蔣智賢奪MVP送鑼總生日禮(影音)

2018/09/13 21:5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桃猿

1

0 0 0 0 2 0 0 1 4 10 0

悍將

2

0 0 0 0 0 5 0 X 7 5 0

勝利投手:郭泓志

敗戰投手:蘇俊羽

勝利打點:于孟魁(7局下)

MVP:蔣智賢

第九局

悍將再度更換投手林晨樺,三振掉代打的梁家榮後,卻被代打的林泓育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桃猿追回1分,劉時豪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悍將不敢大意推上林羿豪登板,但還是被藍寅倫敲出安打,三振掉廖健富後,卻讓王柏融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不過林羿豪最後挺住壓力解決陳俊秀,化解失分危機,比賽結束。

富邦悍將林羿豪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

第8局悍將換上陳鴻文,小飛刀一上來就先K掉陳俊秀,郭嚴文敲出一壘邊線強勁滾地球,卻被林益全精彩攔下刺殺出局,前次開轟的朱育賢這次則揮棒落空遭三振,桃猿遭到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上悍將換上郭泓志登板,劉時豪先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郭泓志接下來順利解決三個出局數。

富邦悍將郭泓志上場中繼。(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郭泓志上場中繼奪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而連續17上17下後,蔣智賢終於突破重圍,敲出深遠安打加上朱育賢的守備瑕疵,一口氣衝上三壘,而蘇俊羽的控球也出狀況,先對高國輝投出觸身球,林哲瑄敲出三壘滾地球,林立在接球卻發生失誤,讓蔣智賢跑回追平分,代打高國麟遭觸身,形成滿壘,悍將繼續啟用代打于孟馗高飛球遭接殺,不過高國輝拼命跑回本壘拿下超前分,經電輔助判決仍維持原判。

高國輝遭觸身球。(記者陳志曲攝)

劉時豪觸殺不及,高國輝跑回超前分。(記者陳志曲攝)

下棒陳品捷又敲出安打,再帶一分打點, 桃猿趕緊更換投手吳丞哲,但還是壓不住悍將打線,張正偉又敲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再添兩分,悍將7:3甩開桃猿。

蘇俊羽亂流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王柏融與羅力纏鬥許久順利敲出安打上壘,兩出局後,朱育賢逮中羅力失投球,一棒扛出右外野兩分砲,幫助桃猿以3:2反超比數。而悍將仍然沒能突破蘇俊羽,還是三上三下。

朱育賢敲出二分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朱育賢開轟兩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朱育賢敲出二分全壘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專打羅力的林立又敲安上壘,劉時豪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投手補位遭到刺殺,林立趁傳上到三壘,藍寅倫也選到四壞保送,但羅力還是解決掉廖建富,讓桃猿留下一、三壘殘壘,無功而返;蘇俊羽則是繼續大殺四方,五局投完連續解決14名打者。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王柏融第4局一上來就獲四壞球保送,隨後又盜上二壘,但羅力馬上回穩,連續解決三名打者;悍將打者還是突破不了蘇俊羽的封鎖,又慘遭三上三下。

第三局

桃猿首名打者劉時豪揮棒落空遭羅力三振,藍寅倫雖然敲出一壘安打,不過下棒廖健富先揮棒落空吞K,藍寅倫盜二壘又被逮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而蘇俊羽則是連飆2K,再讓胡金龍敲出滾地球出局,再度讓悍將三上三下。

第二局

次局上兩出局後,林立從羅力手中敲出安打上壘,不過郭永維僅敲出游擊滾地球,而蘇俊羽則是回穩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悍將先發羅力輕鬆解決前兩名打者後,卻被王柏融一棒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桃猿先馳得點,以1:0領先;而面對桃猿先發蘇俊羽,張正偉先選到保送上壘,胡金龍、蔣智賢連敲兩安,讓悍將破蛋追平,林益全則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順利送三壘上的隊友回本壘拿下超前分。

Lamigo桃猿王柏融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開轟陽春砲,助桃猿先馳得點。(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開轟全壘打,開心與隊友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蔣智賢敲出一二壘方向穿越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敲出犧牲打,送回悍將超前分。(記者陳志曲攝)

胡金龍藉著林益全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打序

Lamigo桃猿

棒次

富邦悍將

藍寅倫 RF

1

陳品捷  2B

廖健富 DH

2

張正偉  RF

王柏融 CF

3

胡金龍  DH 

陳俊秀 1B

4

蔣智賢  3B

郭嚴文 2B

5

林益全  1B

朱育賢 LF

6

高國輝  LF

林  立 3B

7

林哲瑄  CF

郭永維 SS

8

方克偉  C

劉時豪 C

9

陳凱倫  SS

蘇俊羽

先發

羅  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