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奪冠被噓到哭... 小威這番話救了大坂直美

2018/09/13 19:49

大坂直美(左)在領獎時落淚,小威(右)也給予擁抱鼓勵。(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大坂直美直落二過關,成為史上第一未拿下大滿貫冠軍的日本女將,原本是相當高興的事,但現場觀眾對新科冠軍報以噓聲,讓大坂直美忍不住啜泣,只見小威在她耳邊講了一些話後才逐漸展露笑容。

「她告訴我,她為我感到驕傲,我應該要知道他們不是在噓我。」大坂直美今天參加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透露偶像告訴她的話,「我當時真的覺得她們是在噓我。」大坂直美說,「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裡的聲音越來越大,我其實是有點緊張。」

大坂直美奪冠卻只能在一片噓聲中領獎,場面相當難堪,大坂直美不斷壓低帽子,甚至都哭成淚人兒,讓人看了相當心疼,美媒《紐約郵報》更撰文痛批官方,「美網奪走了屬於大坂直美的光榮時刻,應該要對此感到羞恥」。

被問到小威與主審爭議事件,大坂直美說,當下她只想著專注當下,「我從小就被教導不要因為任何事而分心,不管對手發生什麼事,你得專心,當下我有聽到他們在爭吵,但我已經往回走,而且現場非常吵,我想轉身看他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我沒有這樣做。」

雖然有人認為小威搶走了她奪冠的風采,紛紛為她抱屈,但大坂直美並不這麼覺得,「我不會覺得難過,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該有什麼感覺,這是我第一個大滿貫冠軍,我覺得很開心。」

20歲新星大坂直美美網奪冠,排名從19名升至生涯新高第7,接下來她將參加泛太平洋女網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