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返台打球首次因觸身動怒 高國輝解釋原因

2018/09/13 22:40

富邦悍將拿下勝利,蔣智賢(右)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鑼總」陳連宏今天歡度45歲生日,富邦悍將子弟兵用一場勝利慶賀,以7:4扳倒Lamigo桃猿,中止3連敗,代班守護神林羿豪順利守成,賽後他將比賽用球交給鑼總,手握「勝利之球」,鑼總說,「這是滿好的生日禮物。」

悍將全場敲5安,安打產量僅對手一半,桃猿靠3轟打下4分,王柏融、朱育賢、林泓育先後開轟。悍將首局蔣智賢敲1分打點安打,第2到6局15上15下,遭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徹底封鎖,蔣智賢認為,蘇俊羽是新面孔、小鮮肉,大家不了解,所以打不好。

關鍵在7局下,首棒蔣智賢敲三壘安打,一出局後高國輝挨蘇俊羽觸身球,第一時間高國輝氣得想衝上去理論,所幸雙方板凳並未清空。高國輝解釋,前一場蘇俊羽就對他投近身球,這場竟又投出觸身球,知道對手應非故意,但不管是否故意,他必須有所動作,捍衛打者自身權益。

接著林哲瑄擊出三壘滾地球造成林立接球失誤,高國麟也挨觸身上壘,形成兄弟檔同個半局被觸身保送的罕見情景,接下來悍將靠2安、高飛犧牲打,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

「隊友說我被觸身有拐氣的感覺吧。」高國輝說,這還是他返台打職棒,第一次因觸身球情緒激動,可能因此帶起全隊求勝意志。

蔣智賢單場敲2安,第一、七局攻勢他扮演關鍵要角,獲選單場MVP,他表示,大家知道總教練生日,有默契要拿出最好的表現全力贏球。下半季賽程進行3分之2,墊底的悍將距榜首中信兄弟仍有5場勝差,蔣智賢說,「打進總冠軍是全隊目標,還有一絲絲機會。」

郭泓志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蘇俊羽先發6.2局被敲4安,失7分僅3分責失承擔敗。

富邦悍將高國輝遭觸身球擊中。(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左)在球隊勝利中度過生日。(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