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8局8K無失分「除獅」 萊福力飆出代表作

2018/09/13 23:24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主投八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為兄弟再添一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以4:0擊敗統一獅,搶下4連勝,穩居下半季戰績首位,洋投萊福力絕對是大功臣,他繳出8局飆8K無失分的來台代表作,收下本季第5勝(6敗)。

萊福力前一場對獅隊先發6局被敲13安、掉9分(8責失),苦吞敗投,今晚復仇成功,用93球力撐8局,只挨3安,另有8次三振、2次保送。

擺脫低潮的萊福力表示,獅隊很積極進攻,不過自己直球狀況很好,能照著投球策略進行,希望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對於沒有繼續拚完投完封,他說:「我沒想太多,因為我們有全台最好的終結者C. C. LEE(李振昌),很放心交給他守勝。」

總教練史耐德指出,萊福力賽前就和投手教練伯納擬定作戰計畫,洋投艾迪頓也提供「抗獅」建議,加上比賽中從頭到晚專注度十足,毫無鬆懈,可感受到萊福力奪勝意志強烈。

萊福力摘下勝投,也獲選單場MVP,且7局上達成在中職的100K。李振昌連兩天關門,投1局無失分,挨1安也送2K,防禦率降至0.98。

獅隊本土勝投王施子謙6局被敲10安、失3分(2責失),承擔第5敗,近期3連敗全栽在兄弟,仍停在10勝。

萊福力。(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