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上演神級助殺 生涯首座金手套在望(影音)

2018/09/14 09:17

楚奧特昨上演雷射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當家球星「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昨天在對遊騎兵之戰第3局,上演一記MVP等級的回傳球,他在中外野接獲打者的安打球後,用雷射肩成功助殺二壘往本壘跑的跑者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 ,讓球迷驚呼「簡直太完美的傳球」。

楚奧特曾於2014年和16年球季奪得年度MVP、7度入選明星賽,但他生涯至今的缺憾是還未曾拿過金手套,今年球季一始,楚奧特就表示,自己今年要改善的是在中外野的防守,大聯盟官網報導,但透過這次守備,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肯定認為楚奧特已經完美達成了,他盛讚愛徒:「這次是無庸置疑的金手套。」

天使隊官方推特上傳這則守備影片寫到「各位先生女士,楚奧特來了!」,球迷也紛紛表示,這球捕手也接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