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宣告百分百健康 海沃德:復健是我遇過最困難的事

2018/09/14 12:19

海沃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已經確定能完全投入訓練,有望能順利出戰開幕戰對費城七六人的比賽。

「整個復健過程中最艱難的部分是心理挑戰,你會與你的內心爭鬥。」海沃德表示。他同時也表示自己已經100%健康。

「我總是在每天醒來告訴自己,『我們再來一次吧!』」海沃德說。「這是我做過最困難的事情,但當我離復原狀態更進一步時,我感到很開心。現在我身體基本上是百分之百康復的,但即使我是健康的,我對籃球也不是100%明瞭。我已經一年沒有參加比賽,正在試圖解決這些問題。」

「在去年看過這些隊友們的表現後,我對我們球隊更有信心了。」海沃德說,最近他已經投入了5對5的訓練。「我們球隊很有天賦,這將是有趣的一年。」

作為塞爾提克去年在自由市場上的最大投資,海沃德在2017-18球季的開幕戰第一節就嚴重受傷,脛骨骨折和踝關節脫臼讓他整季報銷。上個球季在海沃德整季只出賽5分鐘的情況下,塞爾提克還逆勢打出東區第二的佳績,如今有了明星球員歸隊可為是如虎添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