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如何完美發揮打者大谷價值? 美媒提精闢見解

2018/09/14 16:15

大谷翔平打擊成績相當優秀。(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天確定大谷翔平2019年將不會投球,預計2020年才能重返投手丘,但由於大谷翔平的打擊成績實在是太過優異,《洛杉磯時報》記者Bill Shaikin也針對如何更有效率地發揮「打者大谷」的價值提出建議。

天使球團在大谷翔平還能先發時,都採用他在日本時的習慣,也就是先發日以及先發前、後一天都不讓大谷打擊。Bill Shaikin建議,等到未來大谷重返投手丘後,可以取消前一天的打擊禁令,讓他在先發日及先發後一天休息即可,因為他認為投球後讓手臂的休息是相較合理的,投球前的休息意義並不大。

大谷翔平在9月3日先發後被診斷出手肘有新傷,之後天使球團選擇讓他以打者身分打到這個球季結束。大谷翔平也繳出神人等級的打擊成績,他在上週5場比賽轟出4發全壘打,打擊率4成74、上壘率5成65,長打率1.263,榮獲美聯單週MVP。

季初時總教練索西亞就有提到,大谷自己也想要多打一點,而當時他也認為大谷有能力做到。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則認為,2020年會是他開刀後第一次回到投手丘的時間,如果在那個時候馬上做出改變可能稍微激進了點,但對於這個議題,他還是會保持開放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