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郭俊麟接力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15 07:11

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大聯盟賽事今天有兩場的轉播,首先陳偉殷將在早上7點於客場面對到費城人。賽前陳偉殷在大聯盟生涯總共已經奪得59勝,若能拿到勝投,就能往王建民的68勝紀錄向前一步,不過在客場表現不太好的陳偉殷,面對到費城人能不能壓制對方打線,近期馬林魚的打擊火力也不理想,是否能突破先發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的封鎖,請觀眾朋友們不要錯過轉播,為陳偉殷加油!

第二場轉播水手將作客天使主場,大谷翔平近期手感火燙,目前已經敲出19轟的驚人表現,究竟能不能再度開轟,繼續在美聯新人王中保持競爭,請觀眾朋友鎖定轉播囉。

日本羽球公開賽方面,台灣男雙陳宏麟/王齊麟首度挺進日本公開賽四強,將對上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力拚決賽門票。

中華職棒今天兩地開打,首先桃猿將在澄清湖面對到統一,桃猿派出先發投手克恩三世,對上統一的洋投瑞安,瑞安近5場比賽,僅有0勝2敗的戰績,防禦率高達9.00,是否能找回投球感覺,繼續為球隊的季後賽門票奮力一搏。第二場賽事,富邦將派出年輕小將吳世豪,對上兄弟的洋投艾迪頓,究竟兄弟能不能繼續坐穩下半季龍頭,請持續鎖定轉播囉!

MLB

07:00 馬林魚@費城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陳偉殷先發)

10:00 水手@天使 FOX體育

CPBL

17:00 Lamigo桃猿@統一獅 FOX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7:00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台

NPB

12:55 養樂多@阪神 ELEVEN SPORTS1

13:00 西武@軟銀 FOX體育

13:00 火腿@歐力士 FOX體育3台

日本羽球巡迴賽

09:00 四強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