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俊麟明再戰軟銀拚勝投 對手推強投千賀滉大

2018/09/14 17:21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台灣投手郭俊麟獲得先發機會,明天將在主場再度對決軟銀,前一次他對軟銀投6局失6分無關勝敗,這次郭俊麟將拚睽違3年的勝投。

郭俊麟前一次先發是在8月26日,當時他先發前2局挨2轟,包含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兩分砲、今宮健太滿貫,總共6局投球掉6分皆自責分,無關勝敗,隨後遭下放二軍。

西武獅明天將再讓郭俊麟先發,他要再度面對打線兇猛的軟銀,包含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 今宮健太、中村晃、古巴籍內野手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等人,都是慎防的對象。

軟銀則是推千賀滉大先發,他曾是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國手,本季先發18場11場優質先發,繳出11勝5敗防禦率3.02的表現,116.1局飆134次三振排在太平洋聯盟第三,奪三振率高達10.37。

千賀滉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