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右手發炎 恐無緣生涯首座金手套

2018/09/14 18:29

Lamigo林承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桃猿今讓游擊手林承飛隨隊,原本有計畫登錄,但他在亞運比賽期間出現右手前臂肌肉發炎,可能和獅隊三連戰都不能上場,恐和生涯首座金手套無緣;「洪總」洪一中則表示:「他還年輕,以後的機會還很多。」

21歲的林承飛在亞運比賽返台後,今天首度隨桃猿一軍練球,由於他還差22場游擊守備,且必須補16個打席,才能取得角逐游擊手金手套與最佳九人的資格,賽前也成為焦點。只是林承飛右手前臂包紮密實,他說,「在亞運比賽中有些發炎,還沒有去檢查。」

若能補齊守備場數和打席,林承飛有很機會拿下生涯首座金手套獎,如今卻發生右手發炎情況,他則平靜以對,表示,「獎項是偏個人,我還是比較重視團隊成績。」林承飛曾在2016年拿下游擊手最佳十人獎。

Lamigo林承飛右手發炎無法上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