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芙豪將退休 「警告」王柏融這句話

2018/09/14 18:44

「小破」劉芙豪將退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39歲的統一獅外野手劉芙豪在下週六即將辦引退賽,他今起隨一軍調整,賽前也和對手桃猿球員、教練話別,還「警告」王柏融:「我退休之後,明年不要讓我在台灣看到你!」

劉芙豪今起隨一軍調整,希望在9月22日的引退賽能有好表現,「蔗總」黃甘霖表示當天一定會讓他先發,這幾天讓他先調整手感,再看狀況是否登錄上場。

在賽前打擊練習完畢後,劉芙豪沒有立刻回到休息室,而是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及其他教練、球員寒喧、擁抱。「之前在台日交流賽時有給洪總帶過,很榮幸能跟他有過這些經驗和回憶。」劉芙豪說。

小破警告王柏融別讓他在台灣看到他,以開玩笑的方式祝福王柏融能順利旅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由於下週並不會跟桃猿交手,劉芙豪利用機會跟對方球員進行最後一次交流,他遇到「大王」王柏融時,也特別提到「明年不要讓我在台灣看到你,看到我會轉台」,希望這位年輕好手能儘快旅外發展。

儘管王柏融今年在打擊成績並不如前兩年出色,但劉芙豪認為這對他反而是好事情,「況且他並不是成績下滑很多,他仍然維特在高檔的水準上,是外界對他的標準太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