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識穎今年首次上一軍 氣自己花太多時間

2018/09/14 19:09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之戰,中信兄弟投手彭識穎。(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彭識穎今天被叫上一軍,雖是本季首次升上一軍,心裡卻沒有太多喜悅,他表示,因為今年花太多時間才上來,氣自己的成分居多。

彭識穎指出,去年季後在投球動作做了大改變,但幾乎都往不好的方向調整,致使開季狀況真的不好,只能先從二軍出發,直到明星賽後隨一軍練球一週,成為他今年的轉捩點。

彭識穎認為,春訓時接受太多觀念,學到很多新的東西,可能是理解或認知不對,整個投球感覺完全跑掉,投出的球既沒速度也沒品質,「感覺就像是餵球投手。」

彭識穎感謝二軍教練在技術與心態上的協助,讓他逐漸找到對的感覺,他認為,目前投球可以用到下半身的力量,控球也比之前好很多,「與上半季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