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第5輪焦點大戰明登場 熱刺兩大將因傷缺陣

2018/09/14 20:30

阿里明天將因傷缺陣。(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5輪的焦點大戰將在明晚7點半登場,由開季4連勝的「紅軍」利物浦作客出戰熱刺。然而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賽前表示兩名主力大將阿里(Dele Alli)與尤里斯(Hugo Lloris) 將會因傷缺陣,對於整體戰力有很大的影響。

門將尤里斯與中場阿里的受傷也讓波帥傷透了腦筋,談到傷兵問題,波帥表示:「阿里的運氣很衰,面對西班牙的比賽只上場20分鐘就受了傷,明天他也不會上場,之後歐冠對上國際米蘭也有可能缺陣。而尤里斯將會再進行一次掃描來確定他的傷勢,希望他可以跟阿里一樣很快的康復。」

熱刺這兩名大將的缺陣讓前鋒凱恩(Harry Kane)與南韓國腳孫興慜的責任更加沉重。值得注意的是,英超開季的前4場比賽凱恩通通踢好踢滿,另外還踢了2場國家隊比賽,體能消耗相當大,而孫興慜在雅加達亞運共踢了6場比賽,上場524分鐘,面對哥斯大黎加與智利的友誼賽也都是先發上場,明日他的體能狀態能否應付英超賽事也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上一戰熱刺在客場以1球之差不敵沃特福德,這場面對紅軍的比賽有輸不得的壓力,若吞下2連敗,對於本季要衝擊英超冠軍的熱刺來說將是嚴重的打擊,也考驗著主帥波切蒂諾如何運籌帷幄。

孫興慜(左)。(法新社)

凱恩。(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