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王牌菊池雄星8局好投奪勝 吳念庭替補沒建功

2018/09/14 20:54

吳念庭。(圖片取自西武獅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王牌菊池雄星今天在主場先發對上樂天,8局僅失1分,加上山川穂高、森友哉、中村剛也相繼開轟,率球隊以10:5贏球。台灣小將吳念庭在比賽後半段替補上場,1打數沒表現。

吳念庭是在6局上接替守二壘,之後轉守三壘,獲得1次打擊機會,7局下他打擊時,二壘有人,可惜擊出滾地球出局,但有幫助跑者上壘,之後西武沒有攻勢,留下殘壘。總計吳念庭1打數沒表現,打擊率降至0.111。

菊池雄星今投8局僅被敲2安失1分,送出6次三振,獲得本季第12勝,賽後防禦率降至3.07;樂天先發古川侑利只投3局被敲5安,包含挨了3轟、投出3保送,共失7分,吞下第8敗。

西武全場有11支安打,山川穂高有一發兩分砲、單場3支2,本季第38轟出爐,獨居太平洋聯盟全壘打首位;森友哉有一發陽春砲,中村剛也則是敲三分砲、單場4支2,秋山翔吾3安1打點,源田壯亮、淺村榮斗各有1安1打點。

樂天整場有5安,島内宏明有一支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惠勒(Zelous Wheeler)單場有2支高飛犧牲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