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下半季戰績領先 李振昌:不是我一人的功勞

2018/09/14 20:34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之戰,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後拿下1勝10救援,連同3場在領先4分照樣上場關門,兄弟自他一軍初登板起拿到18勝,他參與其中14勝,儼然成為兄弟的勝利保證,但他認為,戰績好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是大家共同努力來的。

李振昌於7月10日加盟兄弟,12天後正式登錄一軍,在他於7月25日首次在中職出賽前,兄弟以4勝1和3敗排名第2,從他初登板就拿勝投起再添18勝,連總教練史耐德都盛讚,球隊在上、下半季最大的差別,在於李振昌帶來贏球的信心。

李振昌指出,加入兄弟前就做好扛終結者的準備,每次上場只是全力做好份內工作,球隊戰績好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打者沒有打下足夠分數,先發與中繼沒有守住領先,我不會有機會拿救援成功,贏球是大家共同努力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