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陳偉殷客場再被打趴 4局挨2轟失5分吞敗

2018/09/15 10:0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馬林魚

0

0

0

0

0

1

1

0

0

2

9

0

費城人

0

3

0

2

3

3

0

3

X

14

18

1

陳偉殷 今日表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用球數

4

7

5

5

2

4

2

4.92

79

註解:

IP:局數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ERA:防禦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客場出戰費城人,4局挨2轟失5分退場,馬林魚最終以2:14慘敗費城人,陳偉殷吞下本季第11敗,馬林魚3連敗、近6戰第5敗。

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全面壓制馬林魚打線,6.1局只被敲5安失1分,收下本季第10勝,領軍幫助費城人終止近期的5連敗。

第九局

費城人投手Drew Anderson送出三上三下,結束比賽。

第八局

馬林魚派野手Bryan Holaday出來投球,1局被敲4安失3分,包括 Mitch Walding的全壘打,費城人14:2領先馬林魚。

第七局

馬林魚靠著3支安打再打回1分,但仍陷於2:11大比分落後費城人。

第六局

馬林魚J.T. Realmuto轟陽春砲,幫球隊破蛋,不過下個半局,馬林魚第2任中繼投手Javy Guerra單局被敲5安再失3分,費城人11:1領先。

第五局

馬林魚首棒A. Dean敲安上壘,R. Ortega掃出右外野安打,但衝上二壘不及被抓到出局,輪到陳偉殷打擊時,馬林魚更換代打C.Bostick,馬林魚該局跑者攻佔三壘,但還是沒能突破得分大門。

費城人A. Altherr轟三分砲,單場雙響,比分擴大至8:0領先。

陳偉殷4局挨兩轟失5分。(美聯社)

第四局

陳偉殷接連被敲3安,讓費城人在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陳偉殷送K,下一棒擊出滾地球沒能完成雙殺,費城人一次跑回2分,C. Hernandez敲安,R. Hoskins擊出滾地球出局。

第三局

陳偉殷敲出一、二壘之間的穿越安打,這是他本季的第6安,下一棒J. Riddle獲四壞保送,不過馬林魚打者接連吞2K,結束該半局攻勢。

陳偉殷用11顆球解決3名打者,本場比賽首度三上三下。

第二局

陳偉殷被第五棒C. Santana敲安,接著慘遭A. Altherr狙擊,挨轟兩分砲,陳偉殷回穩連送2K,但面對第9棒R. Quinn又被一棒掃出牆外,費城人3:0領先。

第一局

陳偉殷連續兩名打者後,面對3、4棒的J. Bautista和W. Ramos 都送出保送,J. Bautista衝往三壘,一開始判定成功盜壘,經挑戰後確定出局,形成第3個出局數。

陳偉殷先發對費城人。(美聯社)

賽前報導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馬林魚陳偉殷今先發肩負止敗任務,只是本季他在客場表現不佳,先發11場只拿1勝,另吞7敗,防禦率9.13,遠不如主場5勝3敗、防禦率1.77。本季殷仔對費城人先發1場,投6局失1分吞敗。《完整報導

馬林魚先發名單

J. Riddle SS
M. Rojas 3B
J.T. Realmuto C
S. Castro 2B
D. Dietrich 1B
L. Brinson CF
A. Dean LF
R. Ortega RF
陳偉殷 P

投手陳偉殷

費城人先發名單

C. Hernandez 2B
R. Hoskins 1B
J. Bautista RF
W. Ramos C
C. Santana 3B
A. Altherr LF
S. Kingery SS
Z. Eflin P
R. Quinn CF

投手Zach Efl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