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佳菜鳥投手之爭 兩超級新秀再次強勢碰頭

2018/09/15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若是提到國聯最佳的打者新秀,那大家一定會想到今年以超齡之姿在大聯盟表現亮眼的勇士隊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和國民隊索托(Juan Soto),他們兩人也被認為是今年新人王的最熱門人選。不過還有兩位投出相當優異成績的新秀投手,也被認為值得得到新人王的討論,他們是道奇隊的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紅雀隊的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

畢爾勒今年共投110.2局,自責分率僅3.09,還送出122次三振。他在開季時是大聯盟百大新秀第11名,同時也是最佳右投新秀第3名。畢爾勒畢業於強投搖籃范德堡大學,大學時期就是相當備受期待的投手,不過在選前動了韌帶置換手術,才一路下滑到首輪第24順位被道奇隊選走。

道奇隊畢爾勒。(資料照,USA Today)

畢爾勒擁有可以投至時速100英哩的火球,還有多樣化的變化球路,被認為擁有王牌投手的資質。去年季末就曾上到大聯盟以後援姿態觀光,不過成績並不理想。今年在道奇隊先發投手輪番缺陣的情況下,順利撐起輪值的一角。

相較畢爾勒的備受期待,佛雷爾提的崛起路程較沒那麼受到矚目。他去年是大聯盟百大新秀第48名,同時也是紅雀第二佳新秀。佛雷爾提同樣也以優秀的投球手感、能丟多種球路而被推崇,同時也有良好的控球能力。

紅雀隊佛雷爾提。(資料照,法新社)

佛雷爾提今年僅丟130.2局就狂送160次三振,為全聯盟新秀之首,自責分率也僅2.92。佛雷爾提在高中畢業後就被紅雀隊在首輪第34順位選上。他在去年有個突飛猛進的小聯盟球季,也在年底成功叩關大聯盟。

兩人雖然在最佳新秀的討論上沒有那麼多的關注,但已經被認為是今年全大聯盟兩名最優質的新人投手。兩人曾在美國時間8月22日於道奇主場正面對決一次,畢爾勒7局9K無失分,而佛雷爾提則是6局10K僅失一分的成績。今天他們於紅雀主場再次交手,目前雙方打完第一局以0:0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