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預測2020年 美媒:陳偉殷、克蕭是噩夢合約

2018/09/15 13: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Bleacher Report》的作者Zachary Rymer近期撰文,預測30支球隊在2020年會遇到的大合約夢魘,其中有一些是已經簽下的合約,另外一些則是預測在不久的未來可能會被大約簽下的球員。

邁阿密馬林魚:陳偉殷

陳偉殷。(資料照,USA Today)

陳偉殷是在馬林魚前任老闆時期以8000萬美元簽下的球員。他在馬林魚的第一個球季先發22場比賽,自責分率高達4.96。在2017年和2018年,他在32次出場時仍有著4.52的自責分率。

這位33歲的投手是個手肘受損的商品,而且他的三振保送比逐年下滑。考量到這些因素,他沒有希望成為有用的資產。而且如今他身上還有4400萬美金的合約。

紐約洋基:孔賓(Patrick Corbin)

響尾蛇隊孔賓。(資料照,USA Today)

洋基隊將在今年底重置豪華稅,屆時能在自由上有所大動作。隨著哈普(JA Happ)、沙巴西亞(CC Sabathia)和林恩(Lance Lynn)全部成為自由球員,洋基隊在冬天的首要目標就是簽下一名先發投手。而今年表現優異、同時表示自己是洋基球迷的響尾蛇強投孔賓自然有很高機會能與洋基攜手合作。

《Bleacher Report》認為洋基有機會開出一張破億合約給孔賓,但是孔賓今年的球速已有所下滑,在來到美聯東區後,他的挨轟量可能會有所提升。

洛杉磯道奇隊:克蕭(Clayton Kershaw)

克蕭。(資料照,USA Today)

克蕭將有機會在這個冬天跳出他與到奇隊的2.15億美金的合約。但是近年克蕭受傷病影響,近3季僅僅先發70場比賽。雖然這些場次內他依然有夠水準的自責分率(2.15),但是因為球威下滑讓他的三振率也隨之下降。他依然能成為王牌投手,但不如以往所向披靡的他那麼有價值。

芝加哥小熊隊:達比修有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風光以破億合約加盟小熊的達比修有今年因為肘傷已經宣告整季報銷,今年出賽了8場,自責分率高達4.95。這也不是達比修有的手肘第一次出現狀況,而且已經32歲的他,即使保持健康,他能以球威出眾的強力投手的身分出賽的日子也在漸漸倒數中。

其他被點名的人選還有:紅雀隊佛勒(Dexter Fowler)、紅襪隊普萊斯(David Price)、老虎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國民隊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