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唐納森加盟首轟出爐 印地安人連3年封王M1(影音)

2018/09/15 13: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對老虎三連戰首戰,從藍鳥轉隊過來的唐納森(Josh Donaldson)首次在新東家主場亮相,就擊出加盟首轟,印地安人終場雖以4:5輸球,但因同區第二的雙城也吞敗,印地安人分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

印地安人前5局一分未得,6局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和唐納森背靠背開轟,追成2:2平手。7局上牛棚王牌米勒(Andrew Miller)登板,投出保送又挨2支二壘打,被老虎以4:2超前。

印地安人雖在9局下連續安打、滾地推進,追成4:5,但未能演出逆轉,以一分差不敵老虎。雖然今天印地安人輸球,但分區第二的雙城也吞敗,讓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的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有機會連三年拿下分區冠軍。

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賽後表示,對於米勒的狀況並不會太擔心,畢竟米勒才剛從傷兵名單回來,這僅是傷後第3場出賽。法蘭柯納表示不管是誰掉分,他都不會開心,但也肯定米勒正往對的方向持續前進。

唐納森擊出加盟首轟。(法新社)

休息室開心迎接唐納森。(法新社)

米勒後援失守,被老虎攻下超前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