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IG被駭...小戴號召球迷一起幫她要回帳號

2018/09/15 11:33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後戴資穎的Instagram昨天下午就無法觀看,疑似帳號遭駭,今天戴資穎在臉書上發文,雖然帳號已經重啟,但並非她本人使用,戴資穎目前已報警處理,並啟用備用帳號發文,希望大家能在留言處標註 @instagram,讓她能重新拿回帳號。

戴資穎昨天發文分享小故事,並向球迷拋出「戴資穎,對你們來說代表著什麼?」的問題,引發球迷熱烈迴響,不過,沒多久貼文就消失,戴資穎在臉書發文解釋,是因為帳號遭到駭客入侵,已經正在處理,告知球迷不需要擔心。

稍早戴資穎在臉書上向球迷告知最新狀況,她已先啟用備用帳號發文,「戴資穎的Instagram帳號 @Tai_tzuying 在昨天下午被入侵導致帳號被關閉,現在帳號打開了,但並不是我本人戴資穎所使用,現在先使用這個備用帳號,希望大家能夠幫我留言 tag @instagram 讓他們能夠讓我重新拿回我的藍勾帳號。」

原本戴資穎的IG帳號已累積超過20萬的粉絲,並取得官方「藍勾勾」的名人認證,據悉,戴資穎已經報警處理,而她也號召粉絲幫忙,盼動用大家的力量取回帳號所有權,備用帳號「tai_tzuying2」發文僅1小時,貼文下方已有超過600名的網友留言。

戴資穎昨PO IG最後一則貼文,帳號意外遭駭。(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