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維斯延長賽炸裂 42轟暫居全壘打王(影音)

2018/09/15 15: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再於延長賽奪勝!戴維斯(Khris Davis)擊出大聯盟最多的本季第42轟,助運動家挺過10局苦鬥,以2:1擊敗光芒,落後分區第一的太空人2.5場勝差,美聯外卡只落後洋基1.5場勝差。

雙方9局打完以1:1平手,10局上戴維斯率先上場打擊,0好2壞出棒擊出左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42轟出爐領先全大聯盟,幫助運動家搶下重要一分,取得2:1領先。

10局下運動家崔南(Blake Treinen)續投,讓光芒三上三下,崔南為運動家守下勝利,本季第7勝入袋。今天運動家先發投5局退場,4位牛棚接力續投沒有失分,運動家本季第12次在延長賽贏球,為大聯盟第二多。

這場延長賽勝利同時也是球隊本季第90勝,自2000年以來累積7次達成單季90勝,只比洋基、紅襪和紅雀少。擊出致勝轟的戴維斯,以42轟暫時搶回大聯盟全壘打王頭銜,本季要挑戰的大聯盟打擊三冠王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以41轟緊追在後。

賽後被問到今天的比賽,是否有季後賽的氛圍,戴維斯說:「我不知道,我從來沒打過季後賽,到了球季尾聲、正在做最後衝刺,每一場比賽都非常珍貴。」

戴維斯第42轟出爐,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