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新生代王牌主宰全場 聯手普伊格擊敗紅雀(影音)

2018/09/15 13:27

道奇隊畢爾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道奇系列戰來到第二戰,道奇靠著菜鳥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好投及普伊格(Yasiel Puig)雙響砲,以3:0帶走勝利,連兩天於紅雀主場揚威。

道奇隊先發投手畢爾勒今天完全宰制了紅雀隊打者,整場力投八局,僅僅被敲出2支安打,1分未失,還送出9次三振。整場105球當中好球多達72顆,紅雀陣中明星球員、今年的MVP熱門候選人卡本特(Matt Carpenter)都難以招架,單場吞下3K。季前高居道奇隊頭號新秀的畢爾勒今年總計投118.2局,送出131次三振,自責分率僅2.88。

紅雀先發投手是今年同樣出色的菜鳥佛雷爾提,今天投6局被打4支安打,也送出了8次三振,僅因一發陽春全壘打掉分,同樣也是優異表現,不過仍遜畢爾勒一籌,最後苦吞敗投。

道奇隊普伊格今天扮演打線重要功臣,先是在第二局與佛雷爾提纏鬥9顆球之後轟出陽春砲,為道奇隊率先取得領先,又在第九局上半擊出陽春砲,為道奇增添保險分,單場4打數3安打帶有兩分打點。

紅雀吞下三連敗,同時在外卡二的位置也被道奇隊追上,目前兩隊之間並無勝差。兩隊接下來還有兩場比賽,戰果將完完全全影響到雙方的季後賽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