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詭異?佛雷澤敲再見轟 主審竟擋在本壘板(影音)

2018/09/15 17:2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昨天在主場與馬林魚之戰,靠著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佛雷澤(Todd Frazier)在9局下背靠背開轟,助球隊以4:3逆轉勝。不過,當佛雷澤回本壘時,主審竟直接站在本壘板上,讓佛雷澤有點尷尬,回來時踩壘還撞到裁判,聯盟還因此要約談這名主審。

佛雷澤此戰揮出再見全壘打後,開心地回本壘要和隊友來慶祝,不過主審Tom Haillon卻直接站在本壘板上,即使佛雷澤繞一圈回來要踩本壘,也沒有要讓開。佛雷澤只好右腳一伸踩本壘板,還稍微撞到主審,接著再與隊友們一同慶祝這場勝利。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負責管理裁判的大聯盟棒球事務主席托瑞(Joe Torre)將約談Tom Haillon談論此事。

根據《Northjersey》報導,佛雷澤今年曾對裁判不滿,但他不在意這事情,「也是這是個不好的時機,但Tom Haillon是個好人,我認識他很多年,他是名很棒的裁判。」他說,「也許這是個愚蠢的錯誤,但我不想看到他被懲罰。」

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也說,Tom Haillon就只是開心可以回家了,不用繼續在比賽中執法,「所以(裁判們)說他站在那就只是開心可以去吃晚餐,不用繼續了。」

主審擋在本壘板。(美聯社)

佛雷澤(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