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頓先發戰響尾蛇挑戰本季第15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16 07:05

太空人先發投手摩頓。(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大聯盟方面,早上7點由太空人迎戰響尾蛇,太空人派出摩頓(Charlie Morton)先發,對上響尾蛇的高德利(Zack Godley)。太空人昨天輸給響尾蛇也中斷近期的三連勝,不過目前仍高居美聯西區首位,摩頓今天則要挑戰本季第15勝。而高德利近2場先發共投9局失掉9分,且都吞下敗投,今天他能否及時回穩並助響尾蛇拿下二連勝呢?精彩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天母球場由中信兄弟出戰富邦悍將,象隊推出周磊先發,悍將則派出伍鐸主投。周磊上一場面對悍將主投5.2局無失分,還飆出7次三振,今天要延續上一場對戰的手感。目前暫居勝投王的伍鐸仍維持相當好的近況,此役要力拚本季第13勝。另外,澄清湖球場的獅猿戰上演本土左投對決,由王溢正對決江辰晏,喜愛中職的球迷們請準時收看轉播囉!

日職今日有3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們,分別是西武出戰軟銀、歐力士挑戰日本火腿,以及巨人出戰中日龍。旅日台將陽岱鋼今天能否出賽並挑戰日職百轟仍是球迷們關注的焦點。

MLB

07:00 響尾蛇@太空人 FOX體育、民視

CPBL

17:00 Lamigo桃猿@統一獅 FOX體育、愛爾達體育台、愛奇藝

17:00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NPB

12:00 西武@軟銀 FOX體育3台

13:00 日本火腿@歐力士 FOX體育

17:00 中日@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日本羽球巡迴賽

10:30 冠軍賽 愛爾達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