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公開賽》遭世界第二脫衣哥狙擊 陳宏麟/王齊麟四強止步

2018/09/15 16:37

雙麟配陳宏麟(左)/王齊麟不敵中國組合劉雨辰/李俊慧。(取自大會官方粉絲頁)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雙組合「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今天日本公開賽男雙四強戰遭遇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劉雨辰/李俊慧,原本想報亞運輸球之仇,但無奈兩局以14:21、16:21吞敗,但已創兩人今年超級750系列賽事最佳成績。

首局一開始,雙麟配緊咬著對手,首次技術暫停前8:11小幅落後,但隨後被對方抓到節奏,中國組合一波4:0小高潮,擴大比分差,雙麟配首局拱手讓人。

換邊後,進入次局,人高馬大的劉雨辰/李俊慧進攻持續加溫,開局雙麟就陷入1:5落後,一度追成6:7,中國組合後半段又拉開分差,雙麟配無法止血,只能看著對方帶走勝利。

雙麟配過去與劉雨辰/李俊慧交手6次,戰績1勝5負,上次交手是在亞運團體賽八強對中國,可惜雙麟配無緣在日本復仇成功。

下一站將轉往中國,下週二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開打,劉雨辰/李俊慧首輪將碰上台灣組合楊博涵/盧敬堯。

雙麟配陳宏麟(右二)/王齊麟(右一)不敵中國組合劉雨辰/李俊慧。(取自大會官方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